關於晶翎

  在熟識各大廠牌的空壓機與氮氣製造機的特性後,晶翎決定成為品質優質且高效能的臺灣製造氮氣產生機及加拿大CP空壓機經銷商,以提供最優異最安心之設備及服務,晶翎將站在顧客節省生產成本的立場,將以最節能的生產方式,有系統地為各業界規畫出最節省成本以及最高品質的生產運作模式,對於擁有專業團隊的晶翎,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設備、最合適的設備購置規劃及最體貼且專業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是晶翎一路走來堅持的理念!

  感謝這些年客戶及各家廠商對晶翎的支持,我們滿懷信心的向您保證, 您所給予我們任何的業務, 我們都會以完全使您滿意的方式去執行,我們隨時樂意為您服務。
 
 

─ YS氮氣產生機 ─
  於2002年設立工廠,除了設備研發外,與工研院量測技術發展中心開啟合作,並於2008年與日本某大集團技術交流,OEM代工氮氣機設備,且於2010年通過歐盟CE認證。

  YS持續研發PSA製氮設備、人機介面控制、體積小型化,設備持續進化、更節能且效率更佳。

  YS氮氣產生機採用日本高級碳分子篩(Molecule Sieve Carbon, MSC),質地堅硬,不易粉碎,具有最佳吸附能力,有效吸附氧分子於微細孔徑,抽取氮氣純度更為穩定,讓更多的高精密科技製程運用,類如:熱處理、迴焊爐、粉末冶金、雷射切割等等…確實讓氮氣供給做到小型化、現場化、無人化、自動化”One touch”之發展,讓能源耗損再下降。

 
 
 

─ Chicago Pneumaic空壓機 ─
  C P芝加哥氣動公司設立於1901年, 有將近120年的歷史。CP主要以各式氣動工具聞名於世界各地,並為世界知名汽車組裝廠客製化,例如豐田汽車、賓士、三菱、福斯、法拉利、保時捷、BMW等車廠。空壓機主要零組件來自瑞典、比利時及美國。售後服務之零件不虞匱乏,在台灣總公司成立於民國48年,設立於桃園,主要負責200HP以上到10000HP空壓機,客戶主要以電子、化工、醫藥、食品廠為主,如日月光、奇美電、友達、中纖、台塑、長庚醫院、統一、味全等。雖然零件均為歐洲及美國進口,但台灣境內直屬服務部零件庫存充足。目前CP總經理Dereck以低的價格、高品質與高效率的空壓機創造在台灣市場佔有率及普遍率。進口機注重環保且在消耗性零件上用量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