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實績



  空壓機是工業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傳統式空壓機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其耗電量與產氣量更是成反比的成長,晶翎科技近幾年一直努力協助客戶改善並完成其工廠節能方案,至今協助多家客戶規劃原有空壓系統的改革,已大幅改善客戶製程成本且其優良的效能更是令客戶滿意。

  此外,許多製程除了需要潔淨、無油的壓縮空氣外,氮氣亦扮演一重要角色,因此我司除了協助空壓機節能方案外,更無數次推薦優質日本某集團唯一指定OEM的在台廠商,以台灣在地製造品牌氮氣機,提供給晶翎客戶使用。

  感謝各方業界對晶翎科技的支持與信任,為您們服務是晶翎的榮幸!


 

  

製造業
 
  

電子業
 
  

  

 



  晶翎科技所銷售之進口優質空壓機在全球銷售實績驚人,此外,近幾年經濟回流,許多台商公司除了在台設廠外,亦在亞洲鄰近國家設立新廠,並信任晶翎,讓我司協助規劃並完成氮氣機與空壓機系統設備之配套,感謝您們的信任與支持,晶翎會繼續努力的!